T:在lofter看过最虐的文是什么?

唉,银博应当拥有姓名

我非常喜欢有琴禛山老师的文,尤其是刀,老师的刀不算多但每一把都飞到了我心里去,你知道你一看就会被伤的粉身碎骨但是还是非常坚定地看完了然后再刷一遍再刷一遍头也不回地奔向了被虐死的康庄大道。

我最喜欢的是《告别大道》,看了多少次已经记不到了,反正平时想到银博就会翻出来看看,不开心的时候也看看,可能只看几段字就会想到结尾,然后心就像是被撕开一样痛。博士真的太聪明了,太聪明又太孤独了,以至于他想找个人倾诉都需要自己去引导别人,让对话向他想要的方向发展。他对这份感情念念不忘那么多年,却终究是在做了第三个关于银灰的梦之后释然了一切 ,放下执念。

哎不行了优美的语言编不下去了我就是个没文化的粗俗之人,反正就是又虐又好看,虐得我很爽,每次都在想博士放下这段感情吧放下吧呜呜呜你终于放下了一定要拥有新的生活啊,一边又感到惋惜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美好的爱一下就没了崽妈妈心疼你(?突然老母亲)。在我看来它的代入感很强,让一个旁观者亲亲切切地感受到了博士的心路历程,我很无奈,我还爱你,我想改变,但我做不到,我该做、我能做的就是忘记你。

最后,我要大声向有琴老师表白!我爱您!!!!

评论 ( 1 )
热度 ( 2 )
TOP

© 浪漫租约 | Powered by LOFTER